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女童裝之媽媽最愛買真心推薦從3個月入門:姐也要走正韓風巧遇UNI WEAR

說到韓製童裝,真正煞氣a韓風血拼人是我老媽 +蔡雨庭  是也。


後背有大蝴蝶結的甜美可愛長上衣




我老媽每次見到艾璇就是大包小包的衣服,然後重要的關鍵字就是:「這洗韓粥的內~韓粥欸~」

老媽在菜市場買的韓組童裝讓我有種在叢林裡見到小貓的感覺(???),雖然近年來菜市場開始有蠻多攤位都走高檔路線,但要我在菜市場買超過一張小朋友的童裝,我可能還寧願去百貨公司買...雖然我從沒有在百貨幫屁孩買過衣服就是...我只愛網拍QQ

但有鑒於她在菜市場挖的韓組童裝確實比較有設計感且質料舒適,如果想替屁孩打點一下參加喜宴或是派對的衣服,韓組童裝倒是不錯的選擇。

榮獲好評之後背微透通風sexy白T

裙的束腰處和下擺花紋很有型

我不敢問多少錢的超有型牛仔短褲

上網google「正韓童裝」做了點功課,最後決定挑了UNI WEAR作為下手對象的主要原因大概是因為版上有看到媽媽入手且他們家剛好有我看尬意的baby包屁衣

除了童裝之外,UNI WEAR也主打親子裝,但親子裝我覺得款式有點少,而且他們真的生意太好網頁上面老是標示「已售完」是怎樣扮親子啦(怒怒)!所以這一次我就只買艾璇和芊樂的衣服,但也夠挑了(也沒預算可以買到一家四口親子裝啦哭哭)。

已售完已售完已售完(回音)


先說Baby的衣服,上一篇「女童裝之媽媽最愛買真心推薦從0歲開始:歐美童裝最愛H&M和Carter's」有提過我超~級~喜歡包屁衣/連身衣的,UNI WEAR只賣bodysuits和配件Baby區真是好逛每一件都好想入手~

但...看到一堆缺貨缺size的包屁衣...買不到好不甘心啊這是UNI WEAR的網站行銷手法要激起媽媽的憤怒之心進而花更多錢是嗎是吧?怎麼可以這樣還說全館現貨吼吼吼!!

這麼多「已售完」是會引起媽媽殺機的



缺size要等放進購物車當下才知道(倒地)


我超愛這個包屁衣附加的小帽帽,不管怎樣也想買到所以挑了「米奇款包屁衣+帽子套組」給樂樂,也順便怒買了雙面口水巾塑膠圍兜兜。以下進入太可愛拍不停的照片區。






硬被戴上已經很繃的新生兒用麋鹿帽

樂:這一條吸水力不錯喔,口水瞬吸不外漏

也可以當帽子戴(誤)


塑膠兜馬上被抓歪應該很耐用

至於有公主病的艾璇,當然是幫她先挑一件氣質洋裝再說。我很偷吃步的選了一件大一號的長版蕾絲上衣,今年穿可以當裙裝,等明年再長高一點就是變成上衣XDD(因為艾璇一直都很瘦所以通常長版上衣可以這樣子穿好幾年哈哈哈CP值超高)

精緻到手太粗還不能碰不然會勾到絲-.-



姿勢顯露出小猴子本性...

有鑒於我老媽之前買的韓組內搭褲都很舒適好穿透氣,所以我也順便幫她挑了件透氣內搭褲是我最愛的綠色(雖然網頁是寫七分內搭褲但穿起來這應該是九分吧對瘦屁孩來說還真是值回票價穿個兩年應該沒問題)

跟她洗腦登革熱的恐怖才勉強換上內搭褲


對於買童裝我個人比較介意的除了樣式設計、布料質感之外,如果單價很高的,我還會順便觀察下水洗過之後的感覺(單價貴當然要求就會比較龜毛啊)

UNI WEAR一到貨先幫屁孩套看看後就讓它們進入下水典禮了(網頁上沒標示是什麼材質和洗滌方式但這麼貴除了手洗之外還有其他選擇嗎顆顆)

果不其然,小綠綠內搭褲褪了點色但還可以接受,其他衣服下水之後晾乾摸起來還是很柔軟也沒起毛球,過關。



慣例結尾語:UNI WEAR的風格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活潑中不失可愛。有些正韓童裝充滿了如同韓劇女主角一樣的粉紅色飄飄夢幻氣息會讓我害怕女兒公主病永遠醫不好(抖)

衣服質料柔軟、舒適、手太粗會傷衣料(詞窮無法再形容下去),但重點是有零碼65折熱賣79折區,一來馬上都先看這邊。

PS. 雖然我還是傻傻搞不清楚什麼正韓、韓組、韓貨的差別,但只要款式喜歡,衣料舒服不嚴重褪色,不管是MIC MIT MIK都無所謂,不然H&M很多都「Made in 一個不知道哪裡的國家」意思還不是一樣嗎(攤手)


小後記


上幼兒園後,只要有特定活動其實都得穿褲裝,星期二固定的音樂遊戲課,艾璇居然指定要穿UNI WEAR小綠綠內搭褲,我問為什麼,艾璇一臉理所當然的表情說:「因為穿起來舒服啊~」我頓時都快落淚了...能讓洋裝控說某褲好穿,這...好想再去多買幾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