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新生兒尿布困擾大不同2:夜間使用之吸力超強超乾爽滿意寶寶白金紙尿布

說完艾璇的歪屁股大便心得之後,接著要談談芊樂妹尿量十足的大屁股;平平都是同樣一個媽的母乳餵出來的,芊樂妹都不漏便,只愛漏尿...果然育兒之神是不會給父母親出相同考題的,就是要每個小孩都不一樣才可以整死一堆父母啊啊啊啊啊~


樂:「媽媽妳有事嗎?」




有尿量過多的問題其實是非常好的,表示新生兒喝很多,餐餐吃到飽才有本錢不停拉屎撒尿,這樣才會健康長大。但為了維持愛尿尿的芊樂妹睡眠品質,白天小睡3hr循環時,當然就要勤快換尿布,好好睡覺為最高守則。


新生兒除了長得像糟老頭之外還很會睡覺

而在夜間睡眠模式時,夜奶都是我直接躺餵,有時候可能一起睡死了,就讓芊樂一邊睡一邊喝(常驚醒覺得胸口涼涼的XDD)半夜喝得多當然尿也多,為了避免漏尿或是尿布太濕中斷睡眠,所以打算在夜晚使用吸收力比較強的高級尿布(淚:用錢能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啦!)



樂:「媽媽不知道買尿布要花很多錢嗎?」
璇:「鐵屁股已經幫她省很多錢了~」

上一篇文有提到艾璇姊姊新生兒其實使用的金好奇NB,妹妹芊樂現在當然也是跟進。但金好奇的NB尿布可以有效防止便便後漏,但吸收力卻無法撐過夜10hr以上,通常芊樂睡到凌晨就屁股一大包且不是很乾爽,感覺就算是鐵屁股也快要生鏽了;然後因為芊樂已經抵達金好奇NB尿布的5kg上限,所以大腿邊都有勒痕,實在不宜久穿,就當日用的趕緊把金好奇NB消耗掉。

夜間的紙尿布要用哪一牌呢?因為尿量很多,決定換成大一號的S,把家裡親戚朋友送的,加上之前兌換的紙尿布試用包通通挖出來,一家家來試用。

房間的尿布山

首先上場的白幫S,在試用三晚之後就被打入冷宮,因為早上打開發現芊樂屁股好潮,濕濕黏黏的,實在太可憐了,看來很厲害白幫也無法讓芊樂屁股12hr保持乾爽,而且...連背後都是濕的...因為漏尿了。

再來換了滿意寶寶
「瞬潔乾爽」S,使用了三晚的效果,大概只有一天是漏尿的,且乾爽度是比白幫S好多了,雖然一大包超重,但用手摸一下內層還頂乾爽的,且大腿無勒痕也不錯。巴特!依照寶哥的標準,會漏尿還是不行,繼續試!

好大一包金好奇NB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S

接著開啟了滿意寶寶白金級「極致呵護」S,這明顯比瞬潔乾爽的材質柔軟很多,但會不會漏尿才是比較重點。使用了三晚的結果,真不愧升級過的白金級,一大包尿會讓外層摸起來溫熱,但內層依舊乾爽,果然透氣度很好。寶哥非常滿意。



當然很多媽媽推薦的柔點和跟鑲金一樣一片價值高達十幾元左右的麗貝樂,效果應該都很好,但無奈我手上沒試用包,且滿意寶寶白金級極緻呵護我想已經夠了(是價格已經夠了不要再增加了拜託)。

還是決定先把上圖那些開封的尿布消完,再來看要夜晚尿布要買什麼高級貨(當然心裡是默默希望尿布消完的同時夜奶也戒掉了?!)。

---芊樂2M15D左右的後續---

(下有黃金,慎入!!XD)


金好奇NB尿布用完後,在萬般掙扎之下,把日間用尿布換成便宜又大碗的活潑寶寶S(全聯3包621,等於每片3.34元),夜間下重手買了滿意寶寶極緻呵護S(udn特價,等於每片5.53元)。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好用到無法嫌棄,畢竟是我買過最貴的尿布XDD 但活潑寶寶S一用我就稍稍後悔了...







第一,芊樂大腿庫比較粗勇一點,活潑寶寶大腿處彈性不太好,所以包太緊大腿會有勒痕,如果包鬆一點穿起來會頗像低腰褲QQ


肚臍之下超低腰的活潑寶寶

我想可能是買S太小了...(捶地)

第二,因為沒有防後漏,所以會出意外...



阿嬤驚遇黃金潮,要發了~要發了~



這衣服屍體不需要再解釋...

為了省錢結果就是勤快洗衣服,不過活潑寶寶S既然買了還是得穿完,希望芊樂的土石流不要再洩洪了,快點成型吧大便(祈禱)

沒錯!以上就是便便的故事,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