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2Y4M:台北士林葫蘆寺拜文昌+淡水老街+小布鋇鋇親子餐廳之忙碌的一天(下)

在淡水老街走到天荒地老的我們嬤媽孫三人,決定要早點兒找個地方坐下休息順便吃晚餐,所以我就選了最近的親子餐廳:小布鋇鋇。


為什麼是小布鋇鋇呢?其實理由很簡單,因為我直接用Google搜尋淡水附近的親子餐廳,就顯示是它了!再用Google map標示一下距離,決定步行直接前往。

我好愛這種帶小孩到陌生的城市還可以隨性決定用餐地點的生活喔,感覺好棒好悠哉,Google map謝謝你~啾咪。

因為是平常日,所以餐廳內人少是預料中的,讓我可以若無旁人(真的沒有什麼人)地仔細把餐廳內的佈置拍一下。


小布鋇鋇
地址:台灣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51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一休館)
電話:(02)2620-6138



整體評價


設備:★★★★★
三個區塊的遊戲區、嬰兒床、兩款兒童椅和很大又乾淨的親子廁所。

價位:中高
以北部餐點來說,單點約$240起跳,升級套餐要加$120/$180,算是OK價位。

食物:★★☆☆☆
踩到雷...不好吃QQ...


以設備來說







小布鋇鋇的占地面積很寬廣,可能是在淡水這個區域才能如此。光是最重要的遊戲區就有3個區塊;第一區比較小一點,放了兩個玩具組在裡面。



第二區是城堡般的溜滑梯組合,還有幾匹Rody和搖搖馬在裡面。



第三區是扮家家酒區,有兩大豪華廚房組,和地上丟了滿地的給西。


另外還有一些配備也是不錯的,居然可以看到嬰兒床、鋼琴和兩個IKEA兒童衣櫃(我是沒打開來看裡面有什麼)。看來還有通往二樓的樓梯,但當天是沒有開放的,不知道上面是??


還有一面玩具牆和可愛的手推車。



我最驚豔的是他們有兩款看起來很有設計感的兒童椅,而不是其他餐廳內隨處可見的標準兒童椅款。





因為遊戲區這麼大,想忽視它也很難,所以還沒點餐時璇就衝進去玩她的扮家家酒了。

獨自窩在辦家家區(假裝)泡飲料的璇






以價位來說




跟南部相比,北部地價較高,親子餐廳價位比較高似乎是理所當然的。而小布鋇鋇的裝潢和設備看得出來蠻用心的,所以我早有心理準備了XDD

菜單上的價格都是單點價,如果再升級套餐,一份餐點就將近$400,這價位跟台南咖啡芭蕾親子餐廳(Cafe Ballet Baby Kitchen)的價位差不多,但Cafe Ballet我只吃過昂貴的早午餐,所以看到小布鋇鋇的晚餐價格也是如此,似乎CP值比較高,所以我也還蠻期待的。

我們點一個義大利麵升級套餐再加一個披薩,加上服務費共$726,好像也還好...




以食物來說




這…我只能說可能是踩雷了,因為以我這麼不挑嘴的人,都還覺得食物不是...很可口QQ

首先套餐的沙拉、麵包和濃湯來說,麵包和濃湯沒什麼問題,就很普通,但沙拉的醬太多了,吃到後來有很甜膩的感覺。







不過最雷的是香蒜白酒蛤蠣麵,好~~~好糟糕啊!義大利麵條好像是放在冰箱放了三個星期拿出來煮的感覺,非常沒有口感,不Q彈也沒有香氣,總之比我自己煮的還糟糕。所以連愛吃麵的璇都不賞光,我和我媽也直接放棄這道菜。





後來的披薩有稍微救回來一下,但因為剛吃到糟糕的麵,對披薩的評價就有好一點,但其實我覺得披薩的表現也還好,因為非常普通。





最後的套餐飲料是一杯紅茶和優格冰淇淋;紅茶要難喝也太難了,還OK,優格冰淇淋大概是今天一整餐下來最好吃的東西了,酸酸甜甜冰冰涼涼,艾璇狂吃好幾大口。





總之,餐點部分總結大概是:價格雖不算太貴,但是普通到甚至不好吃,CP值不高。

艾璇只好隨便亂吃一通之後,又衝回遊戲區去爬坡溜滑梯,我媽則是早在盤算晚上的宵夜要在家裡煮一頓豐盛的幫艾璇補回來。






騎著Rody不停假摔的艾璇...她真的是在假摔,不是老母我要拍照沒良心不扶她@@








---後記---


回家後阿嬤煮了一大鍋的香菇雞湯,裡面放滿艾璇最愛吃的香菇,她大吃好幾斤。餐後還躺著讓阿嬤幫她挖耳朵,瞧她舒服的樣子...嘖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