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2Y2M14D:第一次的母女倆遊記Day2於寒流席捲的東勢林場

經過昨晚寒流加上夜間低溫的考驗,我這淺眠的人睡得實在很差...艾璇也沒好到哪裡去,因為半夜又是因為天氣乾冷所以她一直起床罵罵叫 T_T



第二天的行程是自由活動,到東勢林場來也沒到處去看看,實在可惜。所以吃完早餐後,三位媽媽們決定沿路邊走邊拍照,看帶著小孩能走到哪裡就到哪裡(一點目的性也沒有)

上午的陽光蠻大的,但空氣依舊很冷;托太陽的福,也照了許多歡樂的照片 :)


在小木屋出來的大草地上。
























草地玩完後,有下活動中心,四處晃晃。



看到水池又衝過去的艾璇


發現神秘又老舊的遊樂設施




似乎騎馬騎得不太爽?



中午是在情人木橋用餐,所以很快就要準備上車離開東勢林場了。離開前發生的小插曲就是,艾璇因為有點愛睏了,所以一直耍脾氣賴在地上不上遊覽車,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艾璇:不要管我~我要趴這裡!!


右邊是前來看熱鬧的江阿肉大叔鞋子

這樣大概趴了有10幾分鐘吧,等到最後大家都上車了,我只好把她綑上車去,沒想到一上車就睡了。只好用揹巾揹起來,揹到午餐吃完了她才醒來。


好險我早有準備,中午幫她打包了一點白飯,就將就點讓她吃一下才不會餓肚子。


後來雖然有繞道花海去,不過帶著小孩實在不方便在短時間走那麼多路,我和大鶴只好在停車點吃下午茶等大家回來,放小孩跑來跑去,有沒拍什麼照片了。


後來在回台南的路上,大家都睡死了~安靜倒成一片...結束了這兩天帶小屁孩的單獨出遊初體驗。總結來說,東勢林場還不錯啦,只是寒流來襲天氣爆冷,真的不要虐待自己和小孩住小木屋,還是換個室內的建築比較實在啊!


然後三位小小孩聚在一起,好的一起,壞的也一起;一起乖乖吃飯、一起東奔西跑被媽媽追 :D

難得艾璇有機會兩天和兩位妹妹一起玩樂,想必是開心到爆了。


艾璇:媽媽我不想回家啦~

連結至上一篇:
2Y2M13D:第一次的母女倆遊記Day1於寒流席捲的東勢林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