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2Y26D:寶寶流鼻血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早晨給艾璇的哭喊給吵醒,她坐了起來,一直大喊要我開燈。不看還好,一看瞬間我睡意全消,頭皮發麻,因為她的鼻孔流出鮮紅色的鼻血,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

早上我和寶哥幾乎是一團混亂的,艾璇的鼻血不停滴在床單、棉被、衣服,她的小手和臉頰都是鮮血...驚嚇指數破表,畢竟小天使的臉孔和雙手都是血的畫面真的很嚇人...

上網查了幾個緊急措施步驟,尤其是要馬上直立坐著,不可以躺著或是往後仰,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早上就忙於轉移她注意力讓她冷靜、直立坐著,至於捏住鼻子軟骨10分鐘止血這一招艾璇很不買單,為了避免讓她更抓狂血管爆裂,只好抱著她讓她看巧虎,默默幫她擦鼻血擦了5分鐘...

後續我的衣服、地板,甚至是手機上,都是血跡斑斑,因為鼻血只要一流進艾璇嘴巴,她就會使盡狂噴...讓我一直想到唐伯虎點秋香的對穿腸嘔出幾十兩血亂噴的那個畫面...(艾璇:媽媽我都這麼可憐了妳還有心情搞笑)

不過我有google到一位媽媽的網誌,她居然把這麼驚人的畫面拍下來,實在非常令人敬佩...入內請小心→(1Y6M)又是一攤血! (寶寶流鼻血問題~) - lukai09

我估計艾璇大概是自己亂揉鼻子造成鼻血狂流的窘境,這個揉鼻子壞習慣...得想個辦法來解決一下...唉,頭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