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1Y11M16D:台南咖啡芭蕾親子餐廳(Cafe Ballet Baby Kitchen)早午餐體驗

有鑒於假日總是睡到自然醒的三個人,偶爾悠哉外出吃個早午餐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其實搜尋一下台南有早午餐的親子餐廳,還蠻多間的。今天就出發到離住家只有5分鐘車程的咖啡芭蕾親子餐廳(Cafe Ballet Baby Kitchen)體驗一下。


穿著風衣外套堅持要帶樂高一起出門的艾璇

目前挑選的親子餐廳,以有兒童遊戲室的為優先,價位我看都是中偏高啊...

但畢竟才快兩歲的小屁孩是不可能跟大人點一杯飲料,悠悠哉哉地喝茶坐一下午...所以有遊戲區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握拳)

咖啡芭蕾親子餐廳(Cafe Ballet Baby Kitchen)
地址:台南市東區仁和路35號
營業時間:09:00-21:00(週二休館)
電話:(06)290-5257
注意:千萬不要相信Google地圖,因為地圖是錯誤的啊啊啊啊~~


整體評價

設備:
遊戲區(有黑板、積木和圖書)和育嬰室

價位:高
早午餐約$300-350/人;晚餐時段不知道

食物
天然原味,但分量不多。

因為第一次帶著艾璇到所謂的親子餐廳吃早午餐,加上所費不貲QQ ... 所以會格外認真思考這一間店還有沒有再來一次的價值。

以設備來說

餐廳的佈置算是乾淨整潔,環境不算很大但是也不擁擠,很舒適。當然會有兒童座椅和餐具,1樓還有遊戲區和育嬰室,都很乾淨。





佈置我還蠻喜歡的~畢竟帶小孩來這種地方,環境整潔度和舒適感很重要。

以價位來說

餐點的價位我個人覺得偏高;早午餐的內容包含:一杯果醋、一碗濃湯、主餐、咖啡,價位在$280-$330之間。

我和寶哥各點了一份套餐,但是因為附餐飲料都是咖啡,所以我們各加價換了一杯拿鐵(加價$40)和一杯香蕉芝麻牛奶(加價$60),花了$730元,結帳時需加一成服務費共$803...真的不便宜~

以食物來說

我和寶哥不是挑食的人,如果要我深度評價食材用料倒是有點太看得起我了...囧

蜂蜜果醋喝起來偏甜...而且不能無限續杯~(廢話)

南瓜濃湯用料蠻實在的,湯一整個很濃稠,味道就只是南瓜味,感覺沒有添加其它調味料,因為真的沒啥味道,哈哈哈~

但也因為太濃,所以璇根本不把它當成湯,所以不喝。



主餐部分也不錯,也不是重口味取向,食材都算天然,走健康路線。蛋捲我覺得很好吃,但是我都覺得分量有點少了,怎麼會這樣~因為是早午餐的關係嗎?!

餐點部分總結大概是:天然原味,但分量不多。可參考Evernote Food(這裡)。

不過因為他們家的餐點,都不是艾璇喜歡的;不喜歡吃粥和蛋類製品。

所以只吃了麵包和香菇,再喝點我的香蕉芝麻牛奶,就被丟到遊戲區去戰鬥了。


如果能在早午餐增加點麵食類(像晚餐時段就有義大利麵),那璇應該會吃得很開心,有點可惜。

不過有遊戲區就是不一樣啊,把璇丟進去,她就跟其他小屁孩玩在一起了~寶哥可是很悠哉地在玩手機遊戲,我們只差沒把漫畫拿到店裡面來看了,這種偷閒的時光,果然是要用金錢才能買得到(淚)


從座位旁的小縫偷看艾璇

霸佔著一整個粉筆盒不放的強盜璇

一直被艾璇干擾的大哥哥


這種高消費的地方,除非是有朋友約聚餐,不然我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對不起,不是你們不好,只是我覺得太貴了~荷包大失血啊啊啊嘎嘎嘎~~~~~

希望下次可以在台南找到一間CP值高的親子餐廳(寶哥:妳做夢吧妳,親子餐廳都很貴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