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1Y10M6D:台南安平夕遊出張所玩沙和林默娘公園玩泡泡


距離上一次到夕遊出張所已經過了快兩年,第一次去是挺著8個月大的肚子去閒逛,這一次是帶快一歲十個月的小屁璇去玩沙~

上次在PTT媽寶版看到有媽媽分享夕遊出張所多了一個人造沙灘,可以讓小屁孩在那邊玩沙,看起來很不錯,所以身為台南居民當然也要去聞香一下。




當天的行程分成三部曲,大概夠玩3個小時再疲憊地回家XD
1. 夕遊出張所玩沙
2. 安平豆花吃點心
3. 林默娘公園玩泡泡

一到夕遊出張所停車場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因為都是車車車車車車車車人人人人人人人...




儘管天氣很悶熱,但是無遮蔽物的沙灘上滿滿是人。




小屁孩很多,大家都赤腳在沙子上走來走去。沙子顆粒很粗,老實說赤腳踩上去蠻不蘇胡的,但是在玩樂中也不會計較太多。鞋子被我們扒光的璇仔,果不其然,還是不願意站在沙子上面~死黏住她老爸不放。






璇的臉很臭,大概是熱了,但是她還很想跟大家一起玩沙,只好再把她鞋子穿上,讓她坐在台階上,低頭玩下方的沙堆。


璇:我在這裡玩就好啦~



如果腳不小心卡到沙子,馬上就會呼叫老爸幫她清理,真不愧是龜毛尊貴的璇公主。



璇:快點幫我把腳拍乾淨,讓我下去玩
大概玩了一陣子後,就默默再把璇鞋子脫掉...璇也比較敢把沙子倒在腳上玩,但是要她在沙灘上踩來踩去,果然還是無法啊~究竟是什麼龜毛潔癖這麼不想踩在沙灘上呢?



因為實在太熱了,老媽我充當璇的陽傘也累了,提議趕緊離開去吃個安平豆花消消暑吧!每次去都是到旁邊拿根吸管,讓璇用吸的,非常方便。


璇:爸爸這一碗是我的啦~你旁邊等
吃完豆花精神又來了,再順路到林默娘公園晃晃。假日的林默娘公園狗滿為患,是遛狗的好地方,當然就很容易踩到狗屎跟被狗追...(因為狗會衝過來跟你玩)。所以帶著小孩最好走到放風箏的坡地那邊玩。



假日的坡地旁邊會有賣泡泡的,但是璇每次去都是玩別人的泡泡;她就喜歡追著泡泡跑來跑去。










這邊就夠她玩到天黑才甘心回家,而我和寶哥跟著璇跑來跑去也夠累人的了,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