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1Y9M:乾媽Keira佛心來的之日本樂天COOL KIDS傘車入手記

為了準備7月初去香港的五天四夜之旅,外加會帶上一位一歲近十個月的小屁孩江艾璇,老媽我整個心思都放在做親子出國旅遊的功課,也因此花了不少錢~阿嗚



這一篇雖然是購物心得,但也算去香港的行前紀錄之一。


網路上很多媽媽都推薦出國一定要必備一台輕便好摺疊好攜帶的傘車,以重量為主去考量,日本這一台號稱只有2.85kg的超輕量傘車,加上不到1500台幣的好價位,真是打死一堆笨重又昂貴的傘車,CP值如此高的好傘車,不買嗎?


樂天賣場提供的傘車資訊

可惜很多媽媽會推薦這一台傘車都是因為準備到日本去自由行,所以只要到日本樂天網站點一點下單,寄送到日本居住的旅館,就可以省很多錢了~(運送到臺灣可是要增加運費近一千多塊!)

所以一開始只好放棄不切實際的COOL KIDS,到處跟朋友借傘車。一開始跟筱勻借到一台也算蠻輕便了,但是璇...居然太大隻,坐起來頭掉在靠墊外,腳踩在輪子上...一整個無言,隔天就馬上把傘車還給筱勻~囧oz


最後在到處借不到傘車加上網拍沒有我滿意的租借服務之下,最後還是請朋友問一下日本代購COOL KIDS...雖然Y拍也有輕便傘車,但是那個重量和價位很不OK呀!傘車多一公斤就會讓寶哥多一分抓狂危機XDD 重量當然是優先考量。


沒想到如此碰巧,我在六月二日的上午問了乾媽Keira(現在已經馬上晉升成為璇乾媽XDDD),她說她剛好六月三日至八日要到北海道玩,她(同行的男壯丁)願意幫我把COOL KIDS傘車扛回台灣。二話不說,花了一整晚在日本樂天比價購入COOL KIDS黑色傘車一台。雖然沒買到綠色(因為送達時間都太晚)加上貴了點(免運便宜的都被搶購一空),但有男壯丁的幫助,我也省了日本到台灣的運費啦,所以不算太虧本。


想在日本樂天購買的人,只要進入日本樂天網站 http://www.rakuten.co.jp/,搜尋「COOL KIDS バギー」,就會出現一堆車車了。





想知道如何購買的流程,可以參考這篇網誌:
[東京親子遊] 推薦日本傘車COOL KIDS CK (文中附樂天購物教學)
但其實我在比價和購物過程,還是有花了點時間,下次有空再補上比較詳細流程吧!或是直接問我也可。

完成購物後,會收到一間賣場自動發送的email,上面註明我是在日本時間[日時] 2013-06-03 02:20:00完成購物付款,而我指定送達時間為[配送日時指定] 2013-06-05(水) 午前中。


乾媽Keira的日本朋友還幫我寫了一段備註給賣家,有需要的人可以自行取用(?)XDD,內文大意是說:我是來日本旅遊的台灣人,希望物品可以在6/7前抵達住宿飯店,非常感謝。


こんにちは。

私は台湾人リュウ (英文姓名) と申します。日本に旅行を来ますので、短期滞在なんですが、是非六月七日前に、下記のホテル住所にお届きでくださ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では、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所以說,乾媽Keira和她的朋友們是不是都佛心來著,在出發到日本的前一天晚上還被我騷擾,真是感恩啊~


璇的內心OS:有這種造型車車嗎?我比較尬意這種耶!










註記:

  1. 傘車放著也是放著,想租用的爸媽可以在Google+留言給我之類的~不過我不賣啦,因為偶爾還是會用到!
  2. 很多媽媽的留言我發現時都為時已晚啦~非常抱歉><!Google+系統不會自動通知我有新留言,所以在留言時,務必要標註我的名字喔!Facebook都是用@人名,這邊是用+人名,就是「+Ida Wu」,像這樣子。謝謝大家!
  3. 傘車負重上限是12k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