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1Y4M28D:ides寶寶繽紛三輪車推薦寶典

千呼萬喚,本來打算過年後才買的三輪車,忽然就這麼在大過年的初一就扛回家了(感謝小叡媽借的丁丁卡)

早買早享受啦~趁著過年期間才能陪璇仔尬車,
所以衝向了有「綠色款ides寶寶繽紛三輪車」現貨的丁丁藥局永康店,把小綠綠領回家。




不過這一台「ides寶寶繽紛三輪車」居然google不到相關開箱推薦文,實在是太失敗了!這可是一台不可多得的好車耶~

廢話不多說,現在來認識這台寶哥和公公都也稱讚非常紮實有料的三輪車。

丁丁藥局現金卡友價$2,835,還送$200現金折價券,可惜不能現折這台三輪車。這一台ides寶寶繽紛三輪車有兩種顏色:葉綠杏橘。(想當然阿木我是買綠色呀~噢齁齁齁o(≧ω≦)o

在丁丁藥局都已經組裝好,用塑膠袋包著,可以非常快速地付錢閃人。

寶哥:快拍啦!很重耶!(露出拍照用笑容)

和寶哥從丁丁將三輪車扛回家後,還得叫大家先擋住璇仔衝到門口,請公公先出來領車進去送給艾璇(媳婦我真是用心良苦啊~)

果不其然,搬進去後,璇仔一整個巴住阿公大腿,家裡的大人開始總動員幫忙拆包裝


猴急璇:塊塊,拆拆拆拆拆拆拆(伸手幫忙)


塑膠袋還沒拆乾淨就要硬上


艾璇:


艾璇:阿嬤阿嬤,我有新車車耶!
這台車我很喜歡的就是,前面沒有哩哩摳摳的玩意兒,非常清爽呀~(婆婆:啊台車前面怎麼沒有音樂啊?XDDD)


前面只有一個綠色小吧噗

因為家裡場地不大,璇仔沒有飆車的感覺,所以一直在車子爬上爬下,一下要進去,一下又要出來。


艾璇:為什麼沒人推我呀~~~


艾璇:輪子有抓地力,不錯!


艾璇再度起身爬出


艾璇又再次爬入

艾璇一整個上上下下,非常忙碌。趁這幾天年假,有非常多時間推她出去兜兜風拍拍照,順便介紹一下這輛車子。

璇仔:出發前我先吃塊餅


艾璇:不知道新車時速可以到多少呢?


前面的置物籃
後方置物籃也可以放點雜物

後面置物籃小小孩轉身比較不好拿取物品,所以應該是放推手自己的東西,例如阿木我要喝的飲料或是要吃的奇多之類的...

置物籃裡面都有幾個小洞,不知道設計原理是什麼...讓灰塵比較不容易堆積?


置物籃內有小洞洞



跟手推車一樣,後輪旁有兩個剎車踏板可以止住輪子,覺得蠻實用的,停車時以及璇要爬上爬下怕車子晃動時,我都會踩住。



後輪的煞車板

可卸除的踩踏板不大不小,不過艾璇的腳通常不會正正的放在裡面,通常都是歪斜的位置...囧

前方可卸除的踩踏板和前輪腳踏板

前輪腳踏板有個LOCK鎖,可以鎖住前方腳踏板不要一直轉動。


前輪有個黃色的LOCK鎖


踩踏板上有說明,如果裝了踩踏板就要將LOCK鎖轉到「FREE」的地方,因為如果上鎖,前輪腳踏板止住不動,在轉彎時三不五時會卡住踩踏板。

藍色貼紙部分有日文說明
全車可卸除部分都是用黑色大螺帽鎖起來的,轉一轉就可以拆裝,非常方便。

前方置物籃螺帽

踩踏板的螺帽

轉一轉就可以卸除/裝上

嬌小的璇仔坐進去空位還很多的感覺,所以腰部的圍欄一定要鎖著,不然飆車甩尾時小小孩可能會飛出去(誤)


圍欄是壓按拔開/扣上的方式

璇其實不用把圍欄打開也是坐得進去,但是腳都會把椅墊踩得黑黑的,所以現在圍欄都會打開讓她坐進去,她也會乖乖的自己把圍欄扣上。


艾璇:我扣好了,快出發吧!
後方的推桿可調整4個高度。



依阿木我將近160cm的身高,用在第3段就夠了,不過號稱170cm的寶哥說他比較喜歡最高的那一點,推起來比較順。所以如果身高是180的,不知道推起來是不是會腰酸背痛?


艾璇:阿爸,不用煞車,摧下去就對了!
艾璇:我自己也會推喔!
總而言之,這真是一台好車車~目前使用上非常順手,沒什麼大問題,目前也無法挑剔什麼。

唯一有的缺點嘛......可能就是車子太新,好煩惱會弄髒呀~(被踢飛)欸...大概就只有那綠色的小吧噗小璇還不會按吧...?

這三輪車功能性和手推車本來就不一樣,而且也不能把小小孩用安全帶緊緊捆住,所以通常在停紅綠燈時不動時,猴急璇就會想自己爬下車自己推Σ(  ̄□ ̄;)大人要有心理準備小小孩會坐不住

建議三輪車還是在家附近推推,玩一玩就好,千萬別想把它當長途手推車用,小屁孩在上面也不能睡覺

但是這三輪車後期的功用當然是讓小小孩自己踩踏,練練肌肉腳力,所以還是非常值得一敗的居家良物,1.5歲~5歲限定,用禮自用兩相宜,人人家裡應該都要有一台才對~( ̄▽ ̄)~*

P.S. 歡迎大家一起來尬車歐!叭叭巴巴巴~逼逼叭叭

三輪車就介紹到這裡啦!最後補幾張初一關帝廳拜拜的照片,祝大家新年快樂!




旁邊白衣大叔的眼神看似非常羨慕(挺)
摸摸小金桔,代表...吉祥如意(?)
公婆和小叡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