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8m+:保護椅帶-英國Grobag攜帶型嬰兒安全座椅套

不知道媽媽們是否有這種經驗⋯⋯當小人日漸長大,外出用餐時不喜歡坐推車,想跟大人坐在一起,然後餐廳的兒童座椅感覺不是髒、太大,就是不太安全(腳沒有擋住感覺容易往下滑落)這時就要跟媽媽推薦一項育兒好物「英國Grobag攜帶型嬰兒安全座椅套」。



英國Grobag攜帶型摺合嬰兒進食用餐椅套


這一款用餐椅套(或是保護椅帶),就是用來讓小人坐在有靠背的椅子上,又可避免她滑落的悲劇(前提是小人要坐得穩了)。

除了可坐在有靠背的椅子上之外,有些時候也可以只單純用來固定愛亂動的小人。因為Gro這款的設計是圍住胸膛,把腳岔開穩固住。我也看了拉孚兒系列的乖乖坐好輔助帶,但看似繩子只有圍住胸膛,讓小人兩隻腳隨便亂晃,感覺穩固性稍低了點,我都會怕小人從椅子上滑落⋯⋯囧

【拉孚兒 Naforye】乖乖坐好固定輔助帶 約$280

然而符合我需求,高貴又好看的安全座椅套其實也非常多品牌

英國 Totseat 攜帶型嬰兒安全座椅套 約$1499


美國My Little Seat 攜帶型安全座椅套 約$1300

看完價位之後,還是選了英國Grobag攜帶型嬰兒安全座椅套。
花色簡單可愛,功能也符合我需求,所以似乎也沒必要買太貴的...(其實是被寶哥阻止了XDDDD)

家樂福的座椅也可以用

可防止璇寶左搖右晃
這玩意兒還蠻實用的,現在都跟媽媽餵的育兒揹巾放在一起,
當成出門必備之物(可參見「2m+:媽媽餵(mamaway)育兒揹巾大大推薦」)不管出去逛大賣場、用餐、朋友家聚會,只要有椅背就有它。


不過這玩意也是有小小缺憾:因為這只是安全座椅套,並不是把小人五花大綁、十字固定不能動。所以現在璇寶貝喜歡自己站起來後,這安全椅套對她而言真是比大衛掙脫魔術還一塊餅乾,常常屁股一扭腳一跨就站了起來自HIGH。所以媽媽在使用時還是要提防小人忽然起立的狀況,一不小心還是會摔下去的

不過等小孩再大一點,過了這自動起立的過渡時期之後,拿來固定還是非常好用。當然還得看小人會不會抗拒囉~我家艾璇寶貝在一歲多之後,對於會束縛她行動的物品感到非常森氣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