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1Y生日禮:吉米叔和怡柔姨的GMP baby白色披風/斗篷

艾璇第一份1歲大禮是來自吉米叔和怡柔姨,
答應要拍照分享的...來囉來囉!




收到禮物當天晚上,幫艾璇洗完澡無聊時就來拆禮物了

璇仔一起來幫忙拆

從裡面掉出一張可愛小卡,瞬間艾璇注意力就在卡片身上,連禮物都不管了

艾璇:阿木,有一張甚麼東西耶!

(瞎拆一通)

艾璇:阿木,快點念給我聽

我只好把卡片交給艾璇去玩,變成我自己一個人拆禮物

(嗯唔...?!)

GMP baby 白色披風/斗篷

禮物是一件非常典雅純潔的GMP baby白色披風/斗篷~ 外層是有點擋風的材質,內部是棉質,有白色毛邊,帽子上還兩只小耳朵,非常可愛>\\\\<

馬上事不宜遲,冷氣開下去,把艾璇抱下床讓她試穿拍照

艾璇:阿木我有可愛嗎?

試穿時艾璇蠻配合的,因為我一直稱讚她超可愛可愛超可愛~她似乎也很開心

艾璇:可愛嗎  可愛嗎 可愛嗎

穿好之後,艾璇開始自己玩起衣服來,沒想到爆笑的事情發生了...她一直拉著披風的底部,掀著扯著,下一秒鐘...

關鍵下一秒

寶哥又拍到這瞬間一秒...下一秒的時候,咚的一聲,她人已經後腦著地,大字形倒在地上,停頓大概3秒就哭出來 XDDDDD(最近這種自己坐著往後倒的蠢狀況還蠻常發生的)

9/9坐小盒子往後倒的一瞬間

總之,這件小披風真是超可愛的,謝謝吉米叔和怡柔姨唷!啾咪!(艾璇補充:吉米叔和怡柔姨,我甚麼時候可以和你們家的弟弟妹妹一起玩內?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