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5m+:兒樂寶PLAYSKOOL二合一健力架玩樂分享

到4m+之後,艾璇活動力增強,想說給她玩點有聲音的玩具,順便做做運動,所以上網認真做了功課,千挑萬選了這一台兒樂寶PLAYSKOOL二合一健力架(折扣之後$874,之前看到家樂福有在特價到$799)


好像很多媽媽健力架都蠻早買的,但我先前一直挑不到滿意的 (費雪牌的每一台都跟搶錢一樣),所以拖到5m+後才買。

直立式
平放式
 
寶貝還躺著不動時,可以用直立式的擺在上方讓她玩;等到會爬行時,就可以改用平放式的。這一台感覺可以玩很久,然後拉扯會有音樂,寶貝又喜歡照鏡子,最重要是腳架的部分看起來蠻穩固的,不會像有些布製的健力架感覺隨時會被扯垮,所以符合以上幾點我就興高采烈買了(重點也是它不貴)。

興高采烈的開箱文就省了,很快速組裝好之後,當然馬上就督給璇仔試玩,
沒想到第一次玩健力架,悲劇就發生了...

艾璇:嗯嗯~這喜蝦會~(拉拉拉)

本來看她躺在那邊,專心拉扯,我心裡還在高興她喜歡這新玩具,沒想到三分鐘之後她就開始大叫大哭,搞得我一臉莫名,觀察一下她的表情,是非常生氣且用力的在扯健力架上面的玩偶……該不會是因為扯不下來在生氣吧!? 




 
沒想到就是……囧”

但因為都花錢買了,老媽子我可不允許她不玩,所以每次換尿布都擺在她頭上讓她習慣,在後面幾次的接觸之後,她大小姐似乎瞭解的玩偶真的扯不下來,所以就隨便踢踢拉拉,玩是會玩,但專心度不是很夠,玩不久。 





 

所以現在看看,也好險我當初沒失心瘋買了昂貴的健力架,因為璇仔並沒有很捧場啊~
真是澆了老媽一盆冷水,囧,花大錢買玩具前果然是要三思。
現在網路上有許多玩具都可以用租的~
下次失心瘋購買前,建議可以先租回家給寶貝試玩吧...

沒有留言: